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

不知道你的肌瘤有幾公分呢?
我以前也長過子宮肌瘤,剛開始不太大,差不多2公分,醫師讓我吃藥控制,可是吃了半年的藥,肌瘤還是持續擴大,旁邊還長了2顆小瘤,醫師看我用藥物控制不好,才建議開刀。
我是在中山醫院找郭安妮醫師動刀的,開單一傷口腹腔鏡手術,傷口只一個,小小兩公分,恢復期很短,我只住院3天就回家了,
術後沒什麼副作用,肌瘤清得很乾淨,現在我的生活算恢復正常了,MC也準。
其實要不要開刀還是要看個人身體,如果肌瘤不會持續擴大,或不會產成不適影響生活,是可以考慮先不動刀,但如果已經會痛,還是建議拿掉比較好。
郭醫師很親切,而且同樣身為女人,很能體會我們的心情,做檢查和用藥都會很注意,不會傷害子宮和卵巢,很推薦你過去。
上次回診聽郭醫師說她12月開始(現在已經開始啦),也會去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南京店附近的美人魚診所看診,她是那裏的院長喔!我下次回診就會去那���!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11100744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惠雯敘莉膀若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