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

我的情況跟妳大嫂好像,連肌瘤的大小和發現的時間都差不多。
我是在懷孕4個月時發現長肌瘤,肌瘤快8公分。
之前去好幾家大醫院和腹產科檢查過,滿多醫師都建議我將來做剖腹,剖腹時再順便取出,但我和老公討論過,我們想順產,所以一直換醫師。
後來聽人家介紹到中山醫院找婦產科主治郭安妮醫師,我覺得郭醫師就很尊重病人的決定,她知道我想順產,先幫我作了詳細檢查,再安排動刀取出,郭醫師還發現旁邊還有2顆小的瘤,也開刀時一起取出了。
後來我直接給郭醫師做產檢和生產,母子均安,現在寶寶都快滿周歲了,很健康喔!!
建議你大嫂可以考慮去找她,郭醫師現在還有在美人魚診所看診,靠近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南京店,附近有南京東路捷運站,給你們參考看看吧!!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11003347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惠雯敘莉膀若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