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

我之前是在光合家庭醫學科診所做過腋下雷射除毛,我覺得做腋下雷射除毛的時候有一點微痛感,不過不是很明顯,就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
 
會選這家是因為親戚推薦的,因為她前幾年有到光合做過腋下雷射除毛,她覺得醫生很親切而且蠻細心的,還會顧及施打腋下雷射除毛時造成的疼痛感。所以我就來這邊試試看~
 
醫生是跟我說腋下雷射除毛整個療程大概要做3~4次,���為毛囊有休止期的特性,也就是並非所有毛囊都處於生長的狀態而受到雷射的作用,所以要持續三~四次的療程才能破壞絕大部分的毛囊唷。

我去光合做腋下雷射除毛也是去年3月的事了,到目前為止腋下都還很乾淨,連小黑頭都沒看到呢! 腋下雷射除毛效果真的很讓人滿意~~建議你可以先去他們官網先看看唷!

下面留他們的資料給你~
診所:光合家庭醫學科診所(原光合作用)
電話:(02)8772-5261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號一樓檢視圖片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正對面)

參考資料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10202680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惠雯敘莉膀若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