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

正文:
你好,由於本人沒有寫過這個題目,所以只能盡量從網路上幫你蒐集一些可能對你叫有幫助的資料:
一.
人為了學習,而不斷的上課,補充知識,大家在這些課程中,必定會有難以忘懷的事,我最難忘的一堂課是家政課。

那天,我一如往常般的發呆,每節課都使我無精打采,直到我看到下一堂課是家政課時,我的精神全都飛回來了,每次都很期待這堂課,因為家政老師會敎我們裁縫、烹飪、做家事、如何買到新鮮的蔬果……等,每次都能學到好多事。下課的鐘聲已響,我立刻飛奔至烹飪教室,今天老師要讓大家做三明治,等到上課時,全班都已在位子上就坐了,老師交待好注意事項後,就開始進行比賽,歡聲四起,大家都雀躍不已,六組人馬喧嘩著,好不熱鬧啊!等到大家都烹飪完畢後,就是最緊張的時刻了───評分,大家都做得很好,難以分出勝負,最後是由我們這組獲得勝利。緊張的時刻已過,現在正是大家最開心的時候───試吃,大家歡天喜地的在各組之間來回品嚐,每個人吃得不亦樂乎,這快樂的課程,就在老師講評完,隨後結束。

這堂課程讓我學到了很多,像是如何烹飪食材?如何分工合作?讓我們受益良多。家政老師,謝謝妳敎了許多知識給我們,讓不會做家事的我們,現在也都能夠回家幫父母的忙,每次上妳的課,我都很開心。

希望往後的每個星期,我都能上家政課,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學而不膩,知識再多,都一定會用到的,這些寶貴的經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二.
  我最難忘的一堂課是六年級時,我們全班和老師一起到學校的生態池探訪大自然的奧秘。
  在一個晴朗的秋天下午,我和同學們在下課時,一起談天說笑的準備到自然教室上課。一上課,大家全神貫注的看著老師,看他要帶給我們什麼法寶。「整隊到樓下去吧!」老師笑著說,大家開心得手足舞蹈,異口同聲說:「YA!我們馬上整隊!」,大家三步併兩步,老師帶領我們到生態池,我們早已露出了最甜美的微笑。

  「生態池是學校暑假期間和小朋友一起建造的,你們要小心,愛惜使用,千萬不要任意破壞唷!」老師一說完,大家就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仔細觀察動植物。青蛙不時傳來呱呱的叫聲,池邊的小花、小草迎風擺動,叢裡有著小蟲唧唧的聲音,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色,誰不喜歡一看再看呢?我輕輕走到同學們聚集的地方,怕吵醒小昆蟲,眼看老師正要抓小青蛙呢!

  老師細心的觀看周圍所有動靜,注意著水面的起伏,就在這時,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雙手合併,從水面撈出了一隻小青蛙,他的手掌慢慢翻開,大家用讚嘆的眼光,往老師身上移動,他的手心一張開,一隻小巧玲瓏的小青蛙,蹲在老師手的正中央,大家目瞪口呆的望著那隻膚色褐色,上面還帶有一點斑點的青蛙,老師用手輕輕的撫摸牠光滑的皮膚,突然,「咚」一聲,青蛙從老師掌心中垂直迅速的跳到地面,在草叢中消失個無影無蹤,大家哀聲嘆氣的直說好可惜,可是大家卻發現了另一個驚喜。

  一隻灰色的青蛙,和牠的同伴,結伴在一起游泳,大家馬上又朝著那兩隻青蛙一看,可愛又有點噁心的一對,在池塘自由逍遙的游著,大家都拍手叫好,老師也湊過來一看,露出會心一笑。

  跟著老師的腳步,我們走到另一個生態池,這一個池子,是所有生態池中最大而且也最老的一個。老師帶領我們繞著池塘仔細觀察,讓我們更近一步貼近大自然。池裡悠游的小魚,綻放的蓮花,和在水中被魚兒們推動的水草,真是美不勝收呀!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輕輕拂過我的臉頰,小草在我的腳邊擺動,下課的鐘聲響起,我們帶著快樂又自由的心情下課!真是讓我受益良多的一節美好的自然課!

P.S 由於這些只能當做參考,因此我大概幫你整理出大綱:
一. 破題,點出自己最難忘的一��課。(要明確點出時間....)
二. 經過,為什麼覺得它是最令你難忘的一堂課?挑其中一件趣事來寫~
三. 經過,再挑一件趣事~增加有趣,且更讓人會覺得難忘的強度。
四. 感言,敘述這件事帶給你的影響和意猶未盡...等的感受。

~希望我的回答能協助你完成作文~
~演講比賽加油~

參考資料 http://snoopy821212.pixnet.net/blog/post/24209596-%E6%9C%80%E9%9B%A3%E5%BF%98%E7%9A%84%E4%B8%80%E5%A0%82%E8%AA%B2,http://co.udn.com/mag/readers/storypage.jsp?f_ART_ID=20198,以及自己的經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111304443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惠雯敘莉膀若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