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

詞/馬兆駿      曲/洪光達   演唱/鄭怡

《收聽本集節目》
這次介紹的歌曲〝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往事〞,
與另外一首〝風中的早晨〞,
是民歌時代相當有名的歌曲。
馬兆駿更是因此從製作人變成一位歌手。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往事〞也是歌手鄭怡在〝月琴〞之前就已經唱紅的歌曲,
收錄在金韻獎第八集當中。

主持人陶曉清認為,
鄭怡的歌聲非常的透明、乾淨,
即使經過多年再次聆聽,
歌聲也一樣動人。

歌詞:
早晨的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我們向遠處出發中,往事如煙,不要回首。
晨霧瀰漫中,音樂在我心裡響起,幕已開啟,別再憂愁。
誰知我行蹤,何去何從,誰令我感動,遠離傷痛。
早晨的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在心中,晨霧瀰漫中多感動,不回首,別再憂愁。


 


不到一年之內,《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往事》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人馬兆駿與洪光達都相繼走了。

他們的作品《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往事》、《風中的早晨》推出的時候是我唸高中時;每每聽到這些歌曲時,往往會令人回想起那個年代的個人心情與社會氛圍。這種類似感覺應該很多人都似曾相識吧。但是很奇怪的,過了愛強說愁的慘淡少年時期,後來的歌曲就很少帶來這種感覺。

洪光達先生我不識,他與黑松集團張家打了認祖歸宗的官司訴訟報載了好幾年也還沒打完。黑松台北工廠舊址卻成為了「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廣場」!人生的悲喜謬合,豈不令人唏噓。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往事》的原唱是鄭怡,她的《月琴》陪伴著我的寂寞大一。那時鄭怡大四,她們班的畢業旅行便是跟我們系上學長合辦的。大二時鄭怡到校園演唱,還特別介紹了木吉他的”小李”,其實就是她下一張專輯《小雨來的正是時候》的製作人,這也是李宗盛製作的第一張專輯。

唸書時沒有星光大道,比較有名的便是金韻獎。後來初識老婆時,知道她參加過金韻獎,而且她的自選曲唱的就是《月琴》!她也跟鄭怡一樣落選了,不然就不會嫁給我了,呵呵。

其實我第一次聽《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往事》不是聽鄭怡的版本,那又是誰呢?是在高中學校音樂會聽民謠吉他社社長所唱的,他就是最近才爆紅的黃國倫。他高中大學都跟我同校同屆,但我跟他不熟。他幫王菲做的《我願意》,跟我喜愛的許多台灣民謠都已列入我心目中的世界名曲之林了。

如果鄭怡與黃國倫合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往事》會是怎樣的滋味呢?我想可能會很怪吧。最可惜的是從未聽過作詞作曲者馬兆駿與洪光達合唱的版本,可能已成為絕響了。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2907875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led跨年元宵舞會尾牙發光玩具產品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惠雯敘莉膀若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